close
今天老爹老娘都出門了~唉!丟我一估人在家。。
孤單的老人阿~我也好想出門阿~
可是該死的數學作業還沒弄完~偏偏現在星期四
下禮拜二要交~真是糟糕
那我到底要不要ㄑ寫咧~可是我還在這裡混ㄟ~
剛剛已經寫滿一面了~現在還要繼續ㄇ
可是我寫得很煩耶~寫了不一定對阿
看題目也不懂阿~等到大考也不一定會寫阿~
說不定那時候腦袋一片白~~~~

天阿~~那我到底要不要寫~要不要~要不要!!

我我我我我阿~~~~~~
瘋ㄌ。。。神經阿
沒事來這鬼吼鬼叫的= =

算了~繼續努力。。明天才有機會狂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