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段考的時候,考卷上面ㄉ題目文章,覺得太好玩了,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我以後可能變成蟑螂同類唷~請叫我小強!

1.工程師的外表通常都不突出,穿著打扮很容易跟背景融為一體,而且每個人都很相像。就像蟑螂,每一之都是嗚七嘛黑的,就算是母的也是一樣。當然了,也有打扮很亮麗的工程師,就像你偶爾可以看到背上有花紋的蟑螂一樣,那是很稀有的。

2.工程師的作息通常屬於夜行性,大部分的人開始起床活動的時候,工程師都還在賴床。但是大部分人下班回家休息的時候,工程師卻正處於精神抖擻的狀態之下,那才是工程師的生產力顛峰時間。就像蟑螂,你在大白天很難得看到蟑螂亂竄吧,但是到了晚上蟑螂就非常活躍了。

3.工程師討厭人群,他們不喜歡跟人打交道,無論是出於不願意虛情假意地應酬還是比較喜歡電腦,總之工程師屬於比較喜歡窩在角落裡與世隔絕的那種人。就像蟑螂,大部分的蟑螂都不喜歡人,不然你以為他們為什麼一看見人就開始跑?

4.工程師都很聰明。有人有意見了,蟑螂這種低等動物怎麼會跟聰明扯上關係?這你就錯了= =+ 我家的蟑螂屋從來一之蟑螂都抓不到,你還說蟑螂不聰明!

5.工程師通常不善言詞。你看過會叫的蟑螂嗎?


綜合以上各點.....我考試那天傻眼了..猶豫該不該作答..如果有哪位大哥大姊是工程師請別打我..因為我也將會是其中ㄉ成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