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數學課老師印給我們的,覺得頗好笑..跟你們分享吧~

這是一個做生意的朋友說的故事
 有一次,我因為內急,把汽車從高速公路開到休息站去。我衝進男廁所,打開第一扇門,沒想到裡面已經有人了,我連忙道歉,趕快去敲第二扇門,等確定真的沒人之後,才走了進去。
我一坐在馬桶上,就聽見隔壁那個人說話了。
『兄弟,你最近在忙什麼?』
我最近在忙什麼?我楞了一下。或許剛剛失禮在先,覺得不回應人家好像不好意思吧,於是我說:『沒忙什麼。本來要回台北,剛好內急近來上廁所。』
一說完,他立刻又問:『最近景氣如何?』
我皺了皺眉頭說:『馬馬虎虎啦,最近大家都不景氣.......』
才說到一半,就聽見隔壁沖水聲,然後是破口大罵的聲音:『媽的,兄弟,我要掛電話了,今天真倒楣,碰到一個變態的神經病,先是我上廁所要衝進來,現在我在廁所講電話,我說一句,他在隔壁應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