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荒廢那麼久..繼續來寫未完成的日本日記

領隊說今天要帶我們去"御殿場平和公園"
前面有兩雙大~~~草鞋!!!有多大!!!看照片就知道...

老爹邊錄影.還叫我邊介紹....我就學中國那麼大....介紹@@
可是感覺有點差勁捏...在加油!

我還跑去敲鐘聲~祈禱..可惜時間來不及..
不然我想跑到最上面的佛像面前

下一站....大涌谷

天阿~什麼叫做仙境!!這裡都是煙霧瀰漫.因為都是硫磺與蒸氣
從岩石中冒出~還有溫泉蛋~據說女生吃了皮膚會變很好唷!
看到溫泉我以為會很熱..結果!!因為在山上
天阿~救命的冷...我還穿的超清涼(因為山下該死的熱)
我以為泉水會冷的..一摸還熱的咧@@

還去了"山下公園"
這個地方....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公園風景很漂亮.剛好處在港口
去的時候剛好傍晚了..真的很美

恨的是!!!!...一大堆的情侶!!
一對..一對..一對...相依偎..
跟我表姊兩人看的一肚子火...真是夠啦~嗚>0<
被受刺激..當天晚上心情有點小機車.唉

還去"銀座"..了解什麼叫做貴!!
一堆的名牌...看了價錢..嗯~慢慢放回去...>0<
貴....阿....

晚上就住東京的王子飯店.怎感覺好小間哦= =
但有間拉麵店.超讚!!好吃~~
住在東京的那幾天晚上..都是跑去那裡吃..
噢~~好好吃...超想念的
想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