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 愛知萬國博覽會 "
在車上繼續昏睡了2個小時多...終於到了...
要進去時看到兩支綠毛毛的東西..天阿~真是可愛呀
我超想把ㄊ帶回家的...>0<
進到會場要先經過安全檢查..(真嚴格)
印象最深看到音樂大鐘~忘記是在幾點時.鐘樓的窗格會打開
裡面的日本娃娃會跳舞~還有音樂哦...蠻好聽的
有很多館..裡面實在太大了..只有一天怎麼可能逛的完嘛
而且人又那麼妖受的多..進去看一個館都還要排隊將近1小時...

有幾個館的服務台有放本子讓你寫
我跟我表姊就在上面簽名.當然沒忘記替公司打廣告啦~

看到其他國家的衣服.舞蹈.甚至用的器具..好妙~
可惜時間沒法全部看完
如果隔天還要再來...得再付一次門票.....xo&%#真貴....
就在走到腳快斷掉時..坐在鯉魚池旁的階梯上休息
侯~~發現目標!!!!
一個長的還不錯的日本帥哥...(其實早上在排隊看長毛象化石時候就發現到ㄊ了..ㄊ是工作人員)
正當我跟我表姊在討論要不要和ㄊ合照的時候
ㄊ和另一個工作人員朝我們走來..ㄊ說的日文意思應該是要請我暫時離開
ㄊ們要清理一下現場
表姊就用英文問ㄊ..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ㄊ聽到英文就很緊張...說..哦哦...ok...然後跑去拉另一個過來跟我們溝通
哈哈....好可愛唷.....只可惜...後來並沒有和ㄊ合照><
在園區內吃完晚餐正要離開時候
剛好有煙火表演...多數人決定要留下看看
我們站的地方碰巧有柱子擋住....有煙霧出現咧...開始期待漂亮的煙火
嗯~?怎出現雷射....疑....怎麼.....不是煙火阿!?
為了配合這次博覽會的主題....
ㄊ的煙火竟然是用雷射投影....再說一個小猴子跟猴子媽媽的故事

挖靠..........有種....被耍的感覺......

~"~....害我很期待耶.....裝笑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