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七早八早就被挖起床...(天阿..想睡...)..搭計程車前往集合地點
再搭遊覽車飆往中正機場~

哦~原來機場長降子阿! 原來這是機票...嘖嘖..有點小麻煩耶..繞了好多關口
興奮興奮..期待~終於撘上飛機了...幸運坐在窗口...等了將近半小時飛機才要起飛
飛機在跑道上跑的時候..其實我很緊張ㄟ!!..咻~飛上去的剎那..心臟有點不太舒服

看到外面雲在下面..好奇妙...還有看到彩虹唷~中午吃的便當..還蠻好吃的^^

下飛機後我們直接撘專車前往斥資200億日幣"京都新火車站"..
裡面有伊勢丹百貨..露天咖啡..前面有京都塔.還有很多


還有看見原子小金剛..跟獅子王辛巴...可愛~
因為到達日本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註: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逛完新火車站已經是晚上了.領隊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噢@@好吃~~~!!....只是我不敢吃生魚片= =|||...
那是奇妙的東西...

晚上住的飯店..嘖嘖..比我想像中的大嘛...還不賴ㄟ~我喜歡
去到日本發現一件事....500元竟然是零錢= =....拿了真沒成就感ㄟ
東西幾乎都500起跳...領隊說..1000以下都算是便宜貨
嘖嘖...我對這種沒概念...看到甲意的....錢好像就沒啥概念咧@@
真是糟糕...敗家....
但我這次沒有哦..因為財主說要等最後幾天在買@@

這次學了幾句日語...還有啥活動咧..請繼續往後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