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門辦事,

媽媽拿著弟弟的存摺跟我說:你看看…你弟弟這麼會存錢…阿你都存不到什麼錢。


我頗不服氣…反駁說:我也有存款呀!!(理直氣壯)我都存在肚子裡呀!

旁邊公司的同事轉頭看我…=  =  ←這種表情,心中OS我實在看不出來你有存在肚子裡…


我說:只不過後來又都啦掉而已……(小聲…)

公司同事變成……囧…←這種表情………心中OS變成…這下我知道你的腹中存款上哪兒去了。


XDDD  拜託…親愛的阿母~我也有很努力的在存好嗎~

 

星期四繼續存款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