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無意中找到這間店,覺得似乎不錯…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但同事聚餐來不成………那就從顏均均的生日下手啦…哈哈!

 

約好時間…都安排妥當…但我這笨蛋!!!

 

我忘了假日五、六點時……是塞車尖峰時刻!!

搞得我六點半的晚餐變成七點……對店家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很匆忙的衝進店內……我忘了拍店外擺設啦…(大哭) T^T  他們家店外擺設得很漂亮耶…

 

美麗的桌子

很漂亮的桌子耶!!讓我有想撲上去的衝動……(摸摸…摸…)

 

我和顏均點雙人套餐,~ Uncle ALEX Kitchen ~的老闆很親切幫我們介紹菜色,超有耐心的解答我的疑問。

雙人套餐內的主餐若想更換…可以換相同價位,不然就是用補價差方式。

 

愛戀玫瑰氣泡紅酒..超好喝!!

 

好看又好喝的愛戀玫瑰氣泡紅酒~可以續杯唷!酒精濃度4%!不過不要一開始就喝太多……不然等菜上來…就會後悔……。

 

義式酸甜汁沙拉

這是顏均均點得義式沙拉~口感上比較偏酸。

 

法式玫瑰優格沙拉~甜蜜蜜 

這是我點的法式優格沙拉~口感上比較偏甜~哈……我是小螞蟻…


但最近幾天…胃一直不舒服…這沙拉吃到一半……我就驚覺……不妙!!!!


原本秉持不要浪費食物的精神…要把它吃完…可是…可是……Q_Q 我還是沒吃完…

 

圓鱈     

這是我點得圓鱈~魚肉很紮實…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吃起來不像我媽煮得一樣……軟軟軟軟…可能阿母為了配合我這老人…不愛咬東西吧…XDD


用餐時…老闆、小老闆娘不時會穿梭在客人間…和他們閒話家常…

很妙…這感覺很像在自家用餐…不過……是比較高檔!

 

 

這是顏均非常帶種點得牛排……12盎司!!!這是從美國空運來的唷!!很新鮮的食材。

來人阿……你瞧瞧這個牛排比例!!大得不像話…看到這餐點…我下巴都快掉了…


這是把一頭牛的肩膀都扛上桌了嗎…


旁邊的手機……顯得迷你多了…


把這牛排拿來巴顏均……他應該會覺得痛吧 我真壞……哈哈

 

   

我最愛拍這種食物美味的切面圖………然後在三更半夜傳上網……哈哈…想吃嗎!


顏均很貼心的切一塊給我品嚐,味道還不錯!


不過由於是肩上肉肉…筋有點多……我咬完吞下去…花了三分鐘XDDDD

但顏均很愛這種唷~

 

在我努力咀嚼那塊牛肉時…顏均一直要逗我笑…害我口中牛肉一直想往外跑…機車鬼…

 

會牽絲的起思鍋!  

登登登!!!重頭戲來了!!!傳說中濃得化不開~你濃我濃~就像我倆甜蜜蜜的愛~起司鍋


他真的會牽絲!!比披薩上的還會牽!要拉多長有多長!還挺好玩的……XDDD (我真的很愛玩食物…)

這一鍋真的很濃情蜜意耶…

 

每一份餐點份量都很夠……所以這一鍋……我又吃不完啦…但又很捨不得……

店家很貼心幫我們打包~讓我可以帶回家跟妹妹享用

 

在要上甜點時………突然!!

老闆拿了個紙袋走過來…

 

 

原來是幫顏均準備的神秘生日禮物……噢…!!!好貼心……一整個很sweet的感覺…

連顏均也受寵若驚…很驚喜,很貼心的禮物…顏均整個愛不釋手。

但……是什麼禮物呢!?

 

哈哈……都說是神秘禮物…………就讓他神秘下去吧……哈哈…噓~

 

酒足飯飽後…轉頭一望……咦!?剛剛滿滿的客人們……只剩下我們@@

我吃飯速度真的有夠慢……

 

店家的總監大人忙完過來和我們閒聊,男人的共同話題…真的都是當兵耶(笑)


原來總監大人和我一樣有貧血的困擾Q_Q 

不過我是地中海貧血……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樣。


好多人看到我的臉就知道我身體有啥毛病………(搔頭) 我臉上是有寫我的病史嗎?

聊完收穫不少!

 

噢…最失敗的就是………我忘了和他們合照啦T^T……還有其他店內擺設…

噢對!廁所!!一整個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美呆了


小老闆娘很可愛唷…當我們問她是不是可以拍店內照片時……

她眼睛瞬間瞪超大(原本就很大了…):隨便你們拍~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笑)。

哈哈……因為有些店家不準客人拍嘛…基於禮貌還是要經過同意啦

 

這是一家很窩心的店…店內的人都好溫柔…我很喜歡

跟妹妹約好…下次帶她去吃。

 

超推薦


~ Uncle ALEX Kitchen 專屬部落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