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寶寶一開始是養在我這,但我感覺…他比較愛他老爸!
每次二四老公過來時候,寶寶看到老公 超興奮的,跳跳跳瘋狂跳。

寶寶有時白目惹毛了老公,這時就會討皮痛…
被老公狠狠揍一頓,寶寶就會折耳朵乖乖坐下,好像在說:把拔我錯了…
揍完老公要走的時候,寶寶就會很緊張的跟著老公後面,好像深怕老公生氣不要他了。
吼!小子你偏心鬼啦!你媽我對你這麼好,偶爾你惹毛我抓狂揍你,你還兇我咧,不公平啦!
╭( ̄m ̄*)╮

話說昨天老公沒有回家睡覺,結果他爸跟他說 寶寶哭了一整晚,哀了一整晚
只因為老公沒有回家…好像在說:阿嗚~把拔~你還不回家…阿嗚我在等你捏,把拔你要回來沒?(背景音樂: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早上過去把寶寶帶到隔壁時,因為哭整晚都沒睡,早上就睡攤在客廳了…
晚上老公回家,寶寶超high =_= 整隻狗跳超高!靠腰咧!我要帶你去參加狗中的奧運跳高比賽!
拿老公當誘餌…XDD

寶寶真的很愛老公捏…愛到讓我好忌妒 #(┬_┬)泣! 人家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