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你出去就早點回來…不要那麼晚,身體又沒多好。

嗯…的確…昨天是有點晚…不過…回來之後有差嗎…

家中有客人…我是可以早睡哦…更何況我的郎君來了耶…

這怎麼能早睡呢!!當然捨命陪君子呀XD

 

老母又說:女孩子不要出去到那麼晚回來,會被別人說閒話,別人會說哎唷那個誰家的女兒…每次都出去到三更半夜才回來,怎樣怎樣的。

 

哦…降子呀…那我把她們嘴巴全縫上就好啦

更何況…九點你說晚…十點說晚…十一點也說晚…那你乾脆說我整天都宅在家中,你最開心…

你為了我身體所以叫我早點回來…這我能理解…

但為了不要讓別人說閒話就早點回來…那…關我屁事…

我出門又不是去偷搶拐騙…是有妨礙到別人什麼嗎?

要不然下次我八點就回家,然後一一到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家中撞門拜訪:ㄟ~我回家了哦…你滿意嗎。

系唉安捏嗎。

我說:是怎樣…我出門還要看別人臉色就對了,為別人而活哦。

老母:不是看別人臉色,是看自己的臉色。


哎呀…那就對了嘛!看自己臉色…我是個奔放的孩子,會去鳥別人怎麼看我嗎?

所以…………玩到爽在回家…反正一樣都會被念被罵…是有差嗎

我做的事…對得起良心就好…又不是去嗑藥飆車殺人放火…

(哎呀…但我頗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