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HIGH的跑去上這堂課………

噢…一整個刺激到爆表,

前一小時在教唱,唱功~

 

嗯………這對我來說還好,多唱幾次,不算太困難,

反正我本來就會亂唉一通XDD

 

但第二小時才是重頭戲………走吧同學…我們操場旁見。

蛤?操場!?什麼鬼?老師…你開玩笑嗎!?

噢不…這小小一隻很可愛的老師…真的到操場旁了…

來~同學~我們來練身段……

 

蝦米毀!!身段?沒錯…整珠好好……我們就是在學小生小旦的身段…

囧……這太刺激了…阿娘威…怎麼我轉得方向都和別人不一樣…而且我頭好暈好昏呀@@

有種阿婆生小孩的感覺………

什麼!?期末還有粉墨登場!?

噢~我可以粉墨不登場嗎~? 我比較想要打扮得很騷~但不要登場XDD

 

第二堂課一整個有上運動課的感覺………但是好HIG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