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部連續痛了好幾天…

尤其騎車經過坑洞時候,或是地下蓋突出地方,都會痛到我想罵幹…台灣有哪條路是正常一點的。

今天早上喵帶我去看一間中醫,

當然…在騎去喵家的這40分鐘…我都是沿路譙過去的…


到喵家時候真覺得我快往生了……HELP…一方面腰痛到不行…一方面……我快睡著了…


出門前拿了手機…車鑰匙…錢包!嗯沒錯…重要的都帶了…

接下來請注意以下步驟…

首先…將我的錢包放在我機車的後座…

我打開我的車廂拿出安全帽、口罩…蓋上車廂…

坐上喵的機車……好~~出發………快…救我…

終於到救命的診所了…嗯………好像忘了什麼事,


我:咦…喵…我的錢包咧……

喵:在車廂吧,或是我的包包。

我:…………靠腰!!!沒有!!哪去了?阿!!!!!我忘了!我知道了!靠腰~他在我機車後座上!!!系阿!

喵:……………(愣住兩秒)


快速的飆回她住所,噢…整路我都在念…靠腰我死定…慘了…我在幹麼…竟然把她丟在機車上,難怪總覺得不太對勁

慘了…被我老母知道,我就死定了…我在幹麼阿~~(哀嚎)我還丟的這麼順手…


但還好……喵飆得夠快……老天看到我這麼呆的份上…也不忍讓我死得太快…

我的錢包很安全的躺在我的機車後座…裡面該有的都沒少…不該有的也沒有多…噢感謝…

不然我真的就沒命了…囧……拿到錢包的剎那…

有種死而復活的感覺…當然…還是在半活的狀態下…因為我的腰還是在痛…

 

還有一件很囧的事…治療完後,那小護士要幫我貼上藥膏…

第一次貼對…但因為我要弄三伏天…所以第二次…就貼錯…

 

我不懂她幹麼把我腰部的藥貼…貼到屁股上去…然後…把固定藥貼的白色膠片…拿來貼住三伏天…

而且三伏天那東西…真小片…長得也像………兔子便便…囧

回家後一整個讓我很囧…三服貼又不會弄到衣服…要用啥鬼固定呀…

還用超大片……是怎樣…不會測漏哦…

害我洗完澡一直覺得屁屁涼涼的……好奇怪的觸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