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又去吃我最愛的拉麵…醬油拉麵!

地點選定一中街的佐野拉麵,

 

由於是中午時段,所以人爆多…學生(應該是一中的在上輔導課吧)+上班族,

耶…終於輪到我和北進去吃了…

拉麵拉麵!!醬油拉麵!!!但我也想吃咖哩耶………

算了…拉麵戰勝XD…

 

點餐後等了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

開始有點躁動…拉麵拉麵~我期待拉麵…

北:(笑)你真的很像小朋友捏。

我:我的食物快來快來~快點來~

再過三分鐘………

我:我可以先吃我背包裡面的乖乖嗎……我真的很餓了…

北:ㄜ…應該可以吧…

過40秒考慮…

我:好~不管啦~我餓了餓啦~我要吃乖乖了…生氣…我肚子好餓。

 

 

就在我語音剛落…這個摩們特………

旁邊一個店員說:不好意思,你們的拉麵馬上就來了。

愣住…有沒有這麼剛好…我剛說完店員就說這句,心想應該是湊巧的吧。

管他三七二十一…拿起我的乖乖開始嗑…快餓死了…

沒多久…我的心愛拉麵終於來了…正當我愉快的要吃時候…

店員又送來一小碟泡菜:不好意思,因為剛剛學生托時間,害你們等這麼久,這是請你們吃得,X&︿$#@(後面說啥……我忘了囧)

 

這下我囧了…他真的聽到我剛剛說得那句話”好~不管啦~我餓了餓啦~我要吃乖乖了…生氣…我肚子好餓。”

噢~~~大笑…我是無心的………我只是真的很餓很餓很餓…=  =||

但…他送來的泡菜還不錯吃,

在我心滿意足要離開的時候,那個刺蝟頭店員又再度說抱歉,噢@@態度還不錯…

 

北說:要是我有開店……我想挖角…挖他過來。

我:嗯嗯,這個人還不錯。(腦袋浮現…他變成一顆菜…被挖起來)

 

醬油拉麵…我的愛呀…下次再試試看佐野的咖哩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