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那天,寶貝想給我個驚喜,悄悄到學校…

結果我已經先回家了…整個大囧,


送了我一束金沙花,

她去買得時候店員問:你要送男生還女生?

她:女生。

店員:粉紅色這個很適合女生唷…(要繼續推銷時候…)

她:給我有食物和玩具的就好

店員:(愣住)哦,在那一區。


是怎樣@@我有這麼飢渴嗎…XDD 不過…我愛~

金沙花


很好摸的畢業熊…但…你看出來熊的怪異點在哪了嗎

照片 004.jpg

已經忍不住被吃掉一顆的金沙XD

照片 005.jpg  

 

 

畢業了…真的要離開學校了,跟寶貝開玩笑說如果我今天念修平畢業,

別人問我…會不會對離開學校感到不捨阿…

我會回她…靠腰…就在我家隔壁而已…是要不捨個屁…XDD

不過……我不是修平畢業XD

IMG_4901.JPG

 

朝陽的海豚牆,感覺那隻海豚三八的好可愛…都搶了我的風采XDD

 

IMG_4934.JPG

某天……我們都會從人生中畢業…這當中學了什麼…得到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