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妹妹捧著碎成一片片的心來敲我哭訴…




好啦…其實沒這麼誇張…不過她被我弟給唬爛…所以有點小不爽是真的,

我家排行我是老大…負責玩弟妹…中間是弟弟…最小是老妹,

妹:哥哥每次這樣騙我…我覺得哥哥都把我當玩具捏…(不太爽)

我:乖啦…你是哥哥的玩具…他是我的玩物阿

妹:(大笑…瞬間心情好了)

弟:((換他無言了))

 

 

 

至於我妹被唬爛什麼事情呢…

第一

小時候很愛玩捉迷藏,樓下是工廠,當時說好只能躲在樓上,

可二樓實在沒什麼地方能躲,但那時我跟弟弟發現了一個好地點,洗衣機後面的隔板…

那裡其實很髒,我躲去別的地方,弟弟好像犯規偷跑下樓,

妹妹找到了我,怎麼也不到弟弟,後來就看到他從樓下走上來,一臉沒事的叫吃飯~~

他告訴妹妹:後面那個隔板那裡,有個秘密通道可以通道樓下。

從此!妹妹一直深信不疑!我家樓上有個秘密通道可以到樓下,就這樣很純真的被騙了十年…一直在尋找那個國王的秘密通道。

今年才知道…原來都是哥哥唬爛的,重點是…犯人還一點印象也沒有…我真的幹過這種事情嗎?

XDD

第二

某日我妹在把玩我弟的鑰匙,看到一個吊飾,她覺得這應該是打火機

於是問:哥…這打火機哦?

我弟隨口敷衍應聲,我妹就更深信這是打火機…

一直嘗試的要點火,天真問:哥~這怎麼點不起來阿…

弟:………因為你要去樓下拿瓦斯筒灌瓦斯…你哪一點覺得它是打火機…

我妹就煞有其事的解說一番…正才發現我弟無言的表情…

腦神經突然通電了:靠…你又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