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是個很帥的傢伙,縱使時光過了千年,他依然這樣帥氣。

國小第一次見到他,就愛上了他,以前同學間流傳的筆記本上總愛寫檔案
愛啥顏色呀,愛誰呀,哈哈哈 他是我心中第一名,最愛的人總會寫他。
以前為了要看他,偷偷存錢偷偷看電視,有時被上鎖,氣得我想拿榔頭打壞鎖頭。
(原來以前就有暴力傾向)

雖然他不知道我喜歡著他,到現在還是這麼喜歡 一ˇ一
他眼中只看得到那位女子,我只能默默喜歡著

他愛錢愛得要死,錢跟那女人是他的生命,嗚~所以沒有我的空位,
這麼帥氣的傢伙,現實中當然不可能出現,唉,沒關係,就算他只能存在那個地方,
我還是還是....超喜歡超愛他的啦~

為了這個,我還蒐集一堆小卡,每天翻來看就覺得很樂。
看來看去,除了我家那隻....沒人能跟他比,噢!還有一位...那位王子,沒錯就是在說妳,你也很帥也很美。

附上帥傢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