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聲音聽起來真的太幼嗎??...= =

以下全是台語
"益X~你好"....is me
"喂~小賊~挖賣定會啦~
"哦~賀~"
"XTGU(*^@@$%**%^$~~"....唸了一堆ㄊ要的貨
"哦~賀~挖擱唸基敗唷....XTGU(*^@@$%**%^$"...在重複一次ㄊ要的貨
"黑啦黑啦"
"掐悶工西明"
"挖XX啦..災樣摩~挖XX啦"
"嗯~挖災~"
"黑啦..挖XX啦..災吼"
"黑..挖災...."
"阿哩新來ㄟ吼"
"黑阿..挖系頭家ㄟ女兒啦"
"哦~~阿哩麥塔搭為~麥勾東哦"
"ㄟ...頭家~挖麥塔歹哈阿捏"
"阿~系唷~聽卡那ㄟ價又呎"
"ㄜ呵呵...呵呵...呵呵..."
"賀啦~阿尬哩媽媽共..阿伯烏喀來關西啦"
"賀挖災~阿伯歲歲"
"掰掰"

嗯...看不懂吼....請看"翻譯版"
"益X~你好"
"小姐~我要訂貨"
"哦好"
"XTGU(*^@@$%**%^$~~"....唸了一堆ㄊ要的貨
"哦~好~我在覆頌一次哦....XTGU(*^@@$%**%^$"...
"黑啦黑啦"....<就是對啦對啦>
"請問公司名字"
"我是XX啦~知道ㄇ~我是XX啦"
"嗯~我知道"
"黑啦~我是XX啦...知道吼"
".........對~我知道~"
"阿你是新來的喔"
"對阿~我是老闆的女兒"
"哦~你唸哪阿~升國中阿?".............Orz..
"...ㄟ..老闆..我要唸大學了"
"是哦~聽起來很幼齒捏"
"ㄜ呵呵..."...傻笑..不知該怎回應= =
"好啦~跟你媽媽說~阿伯有打來關心啦~掰掰"
"嗯阿伯謝謝~掰掰"

@0@~~~阿伯呀...我要哭還是要笑阿...國中年代很遙遠ㄟ
而且還說升國中=0=....我是小六剛畢業ㄇ
還有阿~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哪間啦..不用重複那麼多次..
麻麻有交代...對於澳洲來的客人..我們都印象非常深刻
哈哈開玩笑...你應該不是啦...

真是寶貝的阿伯......再次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