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鳳 米  去太平的夜市

那地方已經快接近我看牙醫的地方囉@@......在過去一點...就可以飛去她家啦~哈~

但那不是重點 = =

光找停車位找到快抓狂..到處是 車車車車車

聽到旁邊走過的男生說...:今天是怎樣阿~怎麼人那麼多.....

大哥 = =a  今天是假日.況且不少人考試完阿~@@....

看到賓果麻將...實在很手癢@@...可是沒錢了 囧....只好作罷

好多東西好想吃>"<... 眼睛發亮了!!= =+  進攻~~

逼.........沒錢.... 嗚....

花了100..買東西

買了不是很好吃的雞蛋糕...((雖然它長的很可愛= =...欺騙我>"<))

要回家時候買了  胖胖的當歸土虱...

老闆問我 你要哪部分阿

我:啥= =?  哪部份? 還有分哦?   ((= =" 之前是北買的... 囧 我跟土虱不熟))

老闆:頭.中間.跟尾巴阿..尾巴比較好吃啦

哦...好吧... 那尾巴... 

阿咧= = 這尾巴也太大條了吧.... 花了40$

回家吃才發現....這尾土虱 還真不是普通的胖.... 尾巴的肉也太多了吧= =

可是肉肉很嫩.. @0@~

得到結論 一一+

中間肉多多~ 但是不是那麼的嫩嫩

尾巴肉不多~但是肉很嫩嫩

今晚吃的那尾....肉多多也嫩嫩XDDDD 歡樂~ 讚啦


胖嘟嘟的土虱...肥滾滾的土虱.... 好吃好吃~

吃完肚子好撐= =a   



可是我還想吃... 糖炒栗子...菱角..章魚丸子..紅薯餅..炸的...香腸...燒仙草...熱狗..螃蟹~@0@!!
還有好多好多吃的


餓了................=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