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鳳聊天..想起以前某事情......



以前養了支楓葉鼠... 很愛牠 一ˇ一 肥嘟嘟的~圓滾滾的....紐阿紐阿


牠是隻非常能high的老鼠..無時無刻都在high     嚴重懷疑牠是中猴 0.0

也是隻敏感的老鼠..只要我一開牠籠子的門.牠馬上就醒了QQ 然後又.........發作了一一a

事情發生在某天早上.... 我在打著電腦.看了旁邊的籠子....牠還在睡

繼續打電腦.......恩 似乎睡太久了捏..是豬哦....不會昨晚又自己爬起來自high吧= =

悄悄的...打開籠子....疑...還沒醒哦...真會睡....哦~~睡相好可愛哦@0@

戳戳牠...怎還不醒??  一翻.....捏...這姿勢有點怪...

阿~~~~~~叫著把籠子抱下樓....邊喊 爸~~我的老鼠快掛了啦~阿~~

嗚...老爹 我的老鼠快掛了啦..牠不會動啦..救牠啦~帶牠去看醫生

天才老爹:((翻翻籠子裏面的草堆.....)) 阿就沒有飼料了阿...餓死了啦..牠笨笨的也不會把這咬開來吃

我:阿!! 不要啦~~不要牠死掉..老爹救牠啦@@

這時....我老爹抓起老鼠..牠已經呈現朝天的姿勢了((就是類似魚的翻肚啦..))

老爹手沾水...用滴水方式把水餵進老鼠嘴巴... 恩..牠手微微的晃了晃

阿~~有反應!!  我老爹更天才了.... 他幫老鼠做心肺復甦術......

用兩隻手指.. 壓~壓壓~......繼續的..壓~壓壓~   壓....

然後對我說... ㄚ這沒救了啦... 不然你把飼料放點進去..看牠會不會自己爬起來吃

會的話就沒事了啦

嗚.....帶著難過的心情....拎著籠子....



後來老鼠還是掛了@@.... 老爹..你的心肺復甦術沒用啦...


默哀我的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