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今天 天氣太熱~

也許是我熱昏頭了~

也許是我沒睡飽!!

更也許....... 真的是笨到了 = =

---------------------------------------------以上是自言自語--------------------------------------

通常我打電腦  都習慣把 手機 放在鍵盤旁邊  也就是.....

{鍵盤}{手機}{滑鼠}

通常...我都準確無誤的...抓到那隻老鼠...哦不....是滑鼠

但剛才 打完字...很順的(!?)抓著手機.....往右邊移動 要去關視窗

基於我手往右邊移..推到真正的滑鼠..  所以螢幕上的指標也往右移 

這時我一點都沒懷疑... 我抓的是 手機 還是  滑鼠

也很順的要按 左鍵 XD..... 疑 = =  怎沒反應.. 滑鼠壞了?

就在這時候 = = 有人打電話給我了!   阿~~~

我竟然  更順的........抓起旁邊的滑鼠 貼近 耳朵

" 喂~? " .....怎沒聲音 = =

這才把視線移開螢幕.... 啥 = = 我抓滑鼠當手機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