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看過蹺著腳騎車的台客
        昨天小妹我又看到了一個
        想起了正妹同學告訴我的一件趣事
                                                                               
        沒有圖不用伸.沒有圖不用伸.沒有圖不用伸.沒有圖不用伸.沒有圖不用伸
                                                                               
                                                                               
        某天我騎著機車,然後看到一個蹺腳騎車的台客
        我看看他,他也看看我,然後就他騎在我旁邊
        (註:同學的車是又破又小五十騎不快)
        我不理他繼續騎
        慢慢騎到紅燈,我停了下來
                                                                                
                      






但是那個台客腳卡住了放不下來,就倒了……

---------------
ptt 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