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因為昨晚一堆人來我家,
北的爸媽、伯伯、伯母、叔叔阿姨,還有我家的老公小人>///<

老公小人不小心犯了一個錯... 囧 希望不會影響到才好QQ
我問娘:你的是哪杯阿?  ( 她們在喝酒囉~也有喝茶啦 )
娘指了這杯阿
我:哦好~我要喝哦!
娘說:哦安捏哦..ㄚ你敬大家好了,給你訓練一下
一口一!! 蝦~我只是想嚐看看好不好喝捏...

只好跟大家 敬酒啦-.-" 阿伯還說..哦!你會喝哦!那你要喝大口一點哦!
噗 衝他這句,我說 好ㄚ!
喝了一大口,杯底剩下一點點.....

唔...喉嚨好熱,嗯...肚子好熱,嗯嗯...只有熱熱0.0
疑!!不對阿!! 我忘了我是空腹....該死的,肚子開始痛!! 噢噢 好痛
趕快去拿點東西來吃,過一下子..有感覺了ㄟ!!

啥! 啥感覺哦...... 哈哈哈 好輕飄飄XDD 頭暈ㄟ! 天旋地轉!
我小聲的跟老公小人說:我頭暈了ㄟ >///< 天轉轉~哈哈
老公傻眼看著我:你已經暈了哦... 他也跟著笑,不過小老公還是不太準我喝酒ˊˇˋ
果然我酒量還有待加強XD


老公還背著我走下樓梯....一ˇ一 幸福XD 時間在這時候停住吧 哈
要不是對我家樓梯有恐懼... = =" 我跟老公小人說:我看到你就醉了,根本還不用喝酒阿 哈

開心的一晚,到隔天就睡到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