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睡好…應該說最近都沒睡好╯△╰

下大雨,喵的…我怕這種天氣…我怕大雨,不敢睡 囧

結果牛也跟著我四點多才睡= ="

一起床不知道在昏啥,關門時手不是拉門把關上…我是把手放在〝門板〞拉上!
重點是…我沒把手縮回來……就這樣〝夾〞!!!
哦!!!!!!
⊙0⊙瞬間清醒!痛……⊙﹏⊙
無奈看著手指…我在幹麻…

哦…開始失血失血失血…感覺好像要把血全部放去外面自由
肚子好痛…痛…痛到我想罵一個字!
不要跟我說女生罵這字沒氣質!這時候還講氣質…我先揍昏你…
全身很有輕飄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