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狗出門時,若要帶一堆瓶罐、碗筷實在很不方便。

某日跟妹妹去魚XX寵物賣場逛得時候…看到隨身碗…很讓我心動。

 但是………!

 

天殺的!看到價格…當下讓我倆傻眼…一個要價$299大洋起跳…頓時讓我狠不下心買它。

於是乎…妹妹發揮diy精神!一切要自立自強!

 

事前準備:一塊四方形軟墊$50、釦子或是魔鬼氈$忘了價格XD(個人是使用魔鬼氈)

 

沒錯!就是只需要準備這兩樣東西就夠啦!

 

來來~開始上課解說。


首先…將你準備好的四方形軟墊的四角,對折,並貼好魔鬼氈。

小撇步:選擇有格線的軟墊會比較好對齊,碗才能四平八穩的放著,不然會像不倒翁一樣哦。有格線的地方一定要使用在背面,不然小寶貝會吃到……


請注意!由於這只是書局可買到的一般軟墊…請勿用於熱食或是加熱!僅供喝水或乾飼料使用!我不知道寵物賣場所賣得可不可拿去加熱,但這個是絕對不行!!乖嘿…請不要亂嘗試!


 依照下圖貼好魔鬼氈。

IMG_1049  

 

 

這是將四個角落黏起來的完成圖!

IMG_1050  

IMG_1051

 

為什麼黏起來後…還會出現兩塊魔鬼氈呢?嘿嘿………這當然是有秘密的!

這是為了收納的準備!


將將~~收起來就便這樣子啦~不佔用空間又方便!

IMG_1052  

跟寵物賣場一樣的東西!價格整整砍了一半以上… 

也許賣場的軟墊材質有差異,但對我來說…外出時又不會讓小寶貝吃熱食…

這碗也只是拿來裝水和乾飼料…SO~降子就很夠用囉!


感謝我妹的巧手製作~


arrow
arrow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