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需要用到回數票…但要上哪買呢?

7-11是好朋友…因此…我想想上那碰運氣吧,也許小7有賣!



店員:(叮咚)您好~歡迎光臨。

我:請問你們有賣回數票嗎

店員:……(囧…)

就在店員停頓一下並出現囧臉時…

我心想…想必是我說得不夠清楚。

我:請問你們有賣回數票嗎

店員繼續用囧臉+困惑對著我…

 


但這回她有說話了:ㄜ………那是哪款線上遊戲的點數卡?


 

那是哪款線上遊戲的點數卡?


那是哪款線上遊戲的點數卡?


那是哪款線上遊戲的點數卡?


那是哪款線上遊戲的點數卡?


那是哪款線上遊戲的點數卡?

 

 

 


我:…………………

很好!這下換我停頓+沉默了…這問題太好了…它是哪款線上遊戲呢…


我:……嗯………他是高速公路這款遊戲……

和店員互相沉默三秒後……她似乎突然驚醒了:哦哦!!高速公路…


囧……………小姐……你回問我的問題…實在很讓人啼笑皆非呀…

是怎樣…現在大家有錢都用ETC就是了……

但後來知道…原來小7並沒有賣回數票唷~!嗯…降子還有待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