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6點14分,接到男友哥哥的來電通知,寶寶找到了。

我開心得快暈倒了,在他哥哥上班地點附近尋獲的。


原來…這兩天寶寶都在別人家,在寶寶失蹤的那天晚上,附近有人把寶寶帶回去,

對方也有到派出所報案,但……警察都沒通知我們!!!>"<

難怪…昨天我發瘋似的找…怎樣也找不到…怎樣呼喊也沒回應…

原來這小子舒舒服服躺在別人家,是好心人出來遛狗,碰巧被男友哥哥發現…

真的很謝謝你…讓寶寶這兩天不至於在外面挨餓受凍。


聽到電話另一邊傳來寶寶很有精神的鬼叫,我開心得快哭了,你可終於回來了。

這三天男友家人和我瘋狂的尋找,喊到聲音啞了…感冒了…不想放棄繼續撐著…深怕你不會回來了。

終於可以放心……可以好好睡了…

緊繃的情緒一放鬆下來……突然覺得全身都好痛…囧

算了沒關係…只要你回來了,這些都不算什麼。

小子…雖然你總愛忤逆我…愛纏著把拔…又這麼囂張欠揍…但我還是很愛你…請不要再離開我了。


謝謝…謝謝幫我宣傳PO文出去的各位…謝謝幫我們調閱監視器的里長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