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巴哈


家庭聯絡簿...我恨透了這玩意兒。

明明都下班了,老闆還在廢話。好不容易從公司逃出來,騎車飆到XX小學接女兒...

路上隨便買了點自助餐,又衝到安親班接小兒子,哦,忘了提,在基隆路上塞了快一個
鐘點。

一手牽小兒子加自助餐提袋,一手提包包兼找鑰匙,進了家門,一看時鐘,9點整。
"快吃吧,媽媽全身都是汗,先去洗澡..."站在浴室裡,單調的蓮蓬頭出水聲險些讓我睡著。

總算舒服了一點,收拾完杯盤狼藉的餐桌,看著客廳裡的老公翹著腳坐在沙發上打盹。
"欸,你看著小寶啊,別讓他在浴室裡滑了!"沒人回話。

拖著疲憊的身軀,坐在電腦前,準備趕明早的開會議程..."嗯?我好像還沒吃飯...,算了。"
按下存檔鈕,抬頭一看,12點整。

這時小女兒崩崩崩地走來,"媽,聯絡簿,還有老師說明天自然要帶小動物去學校,沒帶的要罰站!"

一股無名火從我的尾椎升到脊椎...,我彷彿聽到腦中的好天使跟壞精靈都說


" 馬的,整人 !? "



果不其然,我站起來了,對著無辜的小女兒,氣急敗壞的大吼:




































"都幾點了,哪來小動物!

妳明天帶你弟弟去學校交差!"

家庭聯絡簿...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