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有這種好悲哀.....默默捅你一刀後..在別人面前還要裝委屈...

嗚嗚

 

原來朋友的定義就是要把別人沒辦法接受的,硬塞給對方.....

然後要哭著說自己的委屈,卻不曾替對方想想怎樣才是最好的。

到底這是你要的,還是對方要的。

讓一堆不明究理的人指責的另一個人的不是。

 

唉...我真的好委屈...做這麼多都沒有人了解....我的付出都是個屁....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好想說....對阿....本來就是屁..很有自知之明。

這叫一廂情願,懂嗎!!

譬如說啦...今天別人如果覺得吃大便是很好的事情,

硬叫你吃大便,那你會不會痛哭流涕的感謝對方。

這時叫妳去吃大便的人又跟週遭的人哭訴...我對她這麼好,為了她我去找了多少多少好吃又營養的大便,為了他做這麼多,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因為.....你腦袋裝的就已經是了阿...幹麻去找....

 

 

無言.....還好我向來我行我素....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