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迷戀都應該有它的期限

●畢竟…再精采的戲…也有結局

●再美麗的感情…也會走到終點

=====================================

這一天我拿走了電話,決定打給峰,要讓他知道我的決定

想通了,不願再做他的傻女人

怪了- -a怎麼打都打不通

該不會知道我的決定不敢開機吧~”~

= =”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

算了,反正事情解決的差不多了-ˇ-終於可以輕鬆點了

忽然想起= =a疑,好久沒有看到阿傑了,來去看看他最近在忙什麼好了

才在心裡這麼想著  

叮咚叮咚

0.0門鈴聲

怪了- -a這個時候怎麼會有人來找我

開了門

我:『0.0唉呀,我們是不是心有靈犀呀,哈哈哈』

阿傑:『??怎了= =a』

看到阿傑滿臉疑惑的看著我,我笑的更大聲了

我:『哈哈哈,沒啦 只是我正想去找你-ˇ-你就來了』

阿傑『哦,原來是這樣哦!我還以為什麼心有靈犀咧!呿= =』

我:『好啦!那我們去吃飯?』

阿傑:『嗯!』

才剛走出門



一聲青脆的聲響,加上我一陣火熱的臉頰……

一個巴掌就這樣在我臉上落了下來,我摸著逐漸紅腫的臉頰

楞在原地,看清來的人是誰……小希

小希:『為什麼…妳還要糾纏他…』

小希哭著向我怒吼…一邊又想繼續動手

糾纏??天知道我多久沒跟〝他〞聯絡了,怎麼會有糾纏??

阿傑看我完全沒閃躲的意思,只得將小希拉住

阿傑:『小希你夠了吧!不要逼我動手』

看到小希這樣的舉動,我想…阿傑動怒了吧

我:『傑哥哥…算了…她只是愛深了』

阿傑:『……小梅,妳…沒事吧~”~』

阿傑看到這樣的我,擔心了起來

因為他知道〝傑哥哥〞三個字我從來不輕易說出口的

我:『嗯︿︿沒事的』

我給了阿傑一個微笑

我:『小希…我們談談』

阿傑:『小梅…』

我:『傑哥哥,今天不能陪你吃飯了,改天再補償你』

阿傑:『……』

阿傑看著這樣的我,也無能為力

因為他知道,現在的我,決定了的事再怎麼說,也不會更改

小希『談,我跟妳沒什麼好談的吧?』

我:『一句話,要或不要』

丟下了這句話我就往屋內走了

或許是小希沒看過這麼強硬的我

只得乖乖的跟著我進屋了

在屋內…兩個女人…

各有自己的心思................


【END】

●珍惜:曾經陪你走過的人

●珍惜: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

●珍惜:讓你懂得真愛的人

●相信你學會了成長,世界上很多事情不能重來

*************************************

我:『小希,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

坐在屋內,我看著小希,先開口了

小希:『我們之間也沒什麼好聊的吧?妳可不可以不要再糾纏他?』

小希還是一樣對我不諒解,也不願再和我多談

可是我沒回答小希的問題,反而自己說起自己的話來了

我:『妳知道嗎?說我不恨妳,騙人的…我真的很恨妳…因為妳奪走了曾經屬於我的幸福』

小希:『………』

我:『可是現在不恨了,反而,還要謝謝妳吧!』

我:『如果不是妳,我可能還傻傻的當著一個呆女人吧!』

我:『而我和峰…我們也都沒聯絡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妳會說我糾纏他??』

小希:『我……』

我:『我知道…妳只是愛深了,但是,妳的愛會讓他想跑,你懂嗎?』

我:『妳要和他好好談談嗎?我想,你們需要時間溝通吧』

說完,我拿起了電話打給峰,打算讓他們兩個好好的談一談

還好,這一次接通了,峰也答應了要過來好好的談一談

在等待峰的時間,小希只是一直哭,而我也沒說任何的話

直到

叮咚叮咚

陣陣的門鈴聲,打破了沉靜的空氣

一看到峰,我就說出了我要跟他說的話

我:『峰,你跟我說的事我考慮過了…現在的我很幸福,我有情就夠了!剩下的就是你和小希的事了,你們兩個好好的談談吧。』

我:『我不希望下一次又是另一個巴掌…』

我決定讓他們兩個好好的談談,丟下了他們兩個我就出了門

(迷:你不怕回來整間房子都不見ˋˊ   我:最好是會想這麼多啦- -)

小希:『小梅…謝謝妳』

在關上門的那一刻,我聽到屋內小希傳來的這句話

這一刻,我知道…我找回了許久不見的友誼

小希和峰談了些什麼我並不知情

也或許是小希想通了吧。也讓峰願意和她重新開始

而我呢!不只得到了愛情更找回了友誼

我和小希又回到當初無話不談的姐妹

心中沒有芥蒂,有的只是深深的情誼

這一天

小希:『小梅,我們一起再舉行一個婚禮好不好-ˇ-之前我們的婚禮都沒有對方的祝福><』

我:『當然好呀,可是辛苦的可是那兩個大男生,呵呵』

小希:『噗!誰叫他們要愛上我們兩個』

我:『哈哈哈』

兩個女人做的決定,卻苦了兩個大男生,準備一切

幾天後……

這一次的場面更浩大……

三...二...一...看著電腦上滿滿的煙火

疑- -怎麼沒有動靜了

靠ˋˊ人太多當機了啦>”<

我趕緊打了個電話給情

讓他知道我當機了><不然他會以為新娘逃婚了>”<

我:『寶貝,人太多>”<當機了』

情逝:『噗,好!等妳,大家都在說新娘落跑了,哈哈』

我:『呿,好,等我唷,拜拜』

掛上了電話,開啟了亂

看著畫面上的幸福

四個人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而我更找回了自己的友誼

在電腦前的我開心的笑著,這是發自內心

沒有煩惱的,甜甜的笑著^^...

=====================================



後記

人美?心美?

曾經我真的以為,心美真的可以勝過一切

但…人美對男生來說才是重要的

不過還好,世界上還是有懂得欣賞心美的男生

有人說:人會經過好幾段感情

才知道自己最愛誰

誰該珍惜誰

誰該放棄誰

誰又等誰

最重要的是確定自己唯一的真愛,才能得到一輩子的幸福

願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為什麼一條網路線可以創造出這麼多的愛情故事

虛擬世界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平凡無比

但對某些人來說卻是刻骨銘心

因為有你、有我、有他一起創造出這些與眾不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