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弟弟跑去玩私服…

他問我:姊…你要啥封號?

 

我:嗯…欺負弟弟真好玩,我要這個。

 

他:幹…。

 

XDDDD 反應真是讓我太開心了,真是可愛的弟弟呀,讓我忍不住想多欺負你一點。

 

 

話說回來…天堂是個讓我念念不忘的遊戲,也是我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

那時要從話島到大陸…每個人都還得擠船,船上誰也不認識,反正就亂哈啦。

下船後可刺激了…pk殺戮戰場,每次港口都會死屍一片XDDD(我怎麼寫到這裡會這麼歡樂)

不想死這時要快點按回捲…但…是狐狸手短嗎~"~ 為什麼每次我下船後都直接被秒殺…免費送回村…

當時天堂打得就是"實現你平常不敢做的事",所以…白木也夭壽多…

但其實我也是白木之一,但我不玩亂殺人那招…XDD

玩遊戲對我來說…是發洩情緒,把現實的不滿,透過遊戲來抒發。

 

很愛玩女法,因為她真的很妖嬌…但偏偏不太會玩她…

三番兩次一下就送回村,反而女騎是我練最高的職業…囧打帶跑怎麼這麼困難阿…

真不是我愛說!48等怎那麼難練阿?(明明就是你自己不愛練功…)

打字速度也是玩天堂練出來的,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我想是有道理的XDD

不然我打字速度也不會是現在這樣。

 

入過有城的盟、自己創盟、說要攻城,結果王只准我在旁邊看T^T

當時為了買點卡,花超多錢,快變成好幾副撲克牌了吧。

從一開始的上面有Q版四種職業圖樣到上面寫著GASH,後來又變成現在的薄薄一張紙…囧感覺好沒質感。

想再回去玩…但點卡好貴…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