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北出去,看到貓小巷的小美,又想到了死去的小花....

和北說到大胖的情況,眼眶又紅了,差點在店裡就落淚。


那天寶貝放假來找我,大胖又對門外一直哭,當著寶貝的面,

我對大胖說:大胖,不要再叫了,小花不會回來了...

大胖回頭看著我...看著我,用沙啞的聲音對著我喵了兩聲,好像在說:你騙人。

又對著門外繼續叫....

寶貝看到這情況也無言了......

不要再哭了..不要再叫了...我的心都要碎了...


曾想過再找一隻貓來陪伴大胖,那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但似乎是不會,因為....對大胖來說....小花是無可替代的...

也許現在大喵和大胖一見面如仇人,也是因為無法諒解彼此吧...

今晚又是帶著淚水入夢的一夜...


動物比人....還重感情呢....

人類號稱萬物之靈,但有些行為卻如此低俗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