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原本有三隻貓(橘子貓、黑白貓、花貓,橘子貓的行動比較自由,常常外出趴趴造,黑白和花貓都是被綁住的),不太尋常的事要追朔到上禮拜,突然來一隻黑貓,全黑的小貓....很有攻擊性。

自從那隻小黑貓不請自來之後,我家的橘子貓就沒回家了,橘子要回家吃飯,那隻小黑貓對他凶一下,橘子就跑了,之後只要小黑貓在,他就跑掉。

某 次我妹要拿魚罐頭餵貓(他們超愛吃),黑白和花貓正要吃的時候,小黑貓就走過來了,對她們兇了一下,我家的兩隻貓就自動退到一邊去...不敢吭聲,但很奇 怪,花貓好像又很喜歡小黑貓,似乎將他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但他實在太有攻擊性了,我只好送走他。(我承認將它送走,有一部分是私心,那隻黑貓來我家的當 晚,我妹就做夢夢到被一隻很兇的黑貓給狠狠咬了)。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但今天就發生更大條的...
早上我娘把綁著的兩隻貓,放出去溜溜(我不太喜歡放他們出去,因為她們傻傻的...看到車子都不知道要跑)
這時橘子貓回來了,黑白貓和花貓卻對橘子有敵意,很強烈的敵意,我從來沒看過這兩隻貓會兇成這樣,但橘子只是安靜的坐在旁邊,我妹就過去摸橘子,才摸到第三下就突然被橘子咬了....

中午回來時,就看到黑白貓和橘子好像是在吵架?? 一直在低吼,我從沒聽過黑白貓低吼成這樣捏,他是三隻貓中脾氣最好的,讓我嚇到了...。
後來我娘跟我說我出門時花貓被車撞死了.....
我娘本來要抓花貓回來,但花貓不肯,一直跑給我娘追,我娘才進家門沒五分鐘吧,就聽到我爸在大喊:貓死了啦。
被車撞死了......是不是她知道自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才想趁這時候再外面多跑一跑?

我不懂為什麼橘子貓今天從外面回來後,兩隻貓都會對他這麼兇? 今天我家貓的行為都好怪異,以前都沒發生過這樣呀..

 

剩下的兩隻貓,好像在等小花回來,一直朝著門外叫....好令人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