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騎車到家時候,當場抓姦.......直接被我逮個正着,
讓我難過+傻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虧我這麼殷殷期盼著,換來的結果卻是如此。

事情是這樣的.....我家有三隻喵,一隻黃橙橙公貓的大喵,一隻黑白公貓的大胖,還有美麗的花色母貓-小花,
我一直期盼著小花能生小喵喵,等了好久卻都沒消息,但明明有發春期呀,

在今晚.....我終於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看見...........大喵...騎上.....大胖....兩隻公貓騎在一起....
大胖趴著一臉沒我事樣,但大喵很興奮的一直動屁股動屁股,

當場臉綠了,就算大胖看起來很娘,看起來不威風、沒威嚴,但他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丫!
原來在大喵的心中.....大胖是他的真愛.....
難怪小花的肚子總是沒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