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肚子好點‧‧爬起來算點數學

算得頭昏腦脹,但找到了些記憶,不錯不錯!

休息時間,玩下模2,新電腦真是不錯阿~ 一ˇ一

一開始創人物,家庭設定是 咪嚕家~~哈...可愛啦

女生較 愛咪  男生是 道格

室友的關係,漸漸的熟悉彼此,讓她們好感度增加

變成熱戀 XDDD   接下來訂婚....

我妹在旁邊看我玩,她說:姐..妳會不會太快啦,一下就熱戀、訂婚了

我說....現在流行趕進度阿~對了,你玩過吼...那...可以不要結婚就生小孩咩?

我妹:= = 不要吧....通常這樣她們感情就下降

我說:哦...安啦~你看~我打密技...她們感情可以隨我拉來拉去~~我拉~~~

我妹: = =""

好吧,那我先不要亂搞,結婚了‧‧嗯嗯 可以生小孩了

狂點 嘿休跟傳宗接代,點了好幾次,黑休好幾次...後怒ㄟ...

還不快點生@@,給他"努力"了約有10次吧...終於!!! 愛咪害喜了

挖哈哈~有啦有啦~((轉圈))

玩正常的模式玩沒多久,我惡魔本性又出現了.....實在好想惡搞捏@@a

---------------------------------------開始惡搞-------------------------

據說不能雙重結婚,現在很多人在搞外遇,遊戲上也來個外遇好了

 一個寧靜的夜晚,道格不知道去哪帶回一個朋友!?

同性的朋友,也是男生(姑且叫男性a),我不以為意.....繼續點其他的小人做事

猛然撇到那個男性a跑去跟道格說愛慕....
                一________一a

但我依然繼續不以為意.....因為這時候私立學校的校長來了,我必須讓愛咪使出渾身解數!!

讓校長同意小孩唸他學校,繼續在忙...

吃完甜點,愛咪正在收拾,要丟垃圾去廚房的垃圾桶時‧‧‧‧‧‧

靠咧 =______= 愛咪發現了 道格外遇!!!沒錯!!他外遇了

     跟誰= =?                就是那個男性a.....兩個正在調情.....噢!!!!

ㄘㄨㄚˋ到我了‧趕快去看人際....媽阿 他們處於熱戀中捏...傻了我...
 
    愛咪當下非常生氣,連甩了道格好幾巴掌...聲音真是大= ="

嚇得我趕快把愛咪派去伺候校長.....
 
          可我發現這樣實在太好玩了,就讓道格繼續跟外遇親熱,看會不會結婚..然後...生子 一ˇ一

不知道遊戲有沒有這個bug..哈哈

可是只有一個人外遇,好像太無趣了點,我就讓愛咪跟校長擦出火花....

    審核快結束時候,竟然看見有個選項出現調情→放電

捏..可以放電哦?? 拿來玩玩看.....  點下去@0@~分數暴增啦XDDDD

   我小孩順利進入私立學校啦~噢耶~當然...愛咪跟校長的愛情也漸漸發芽....(笑)

道格跟愛咪的放假時間是錯開的,真是太好了 一ˇ一  天助我也!這樣更方便外遇

道格去上班,就把校長約到家中.....努力培養感情,終於愛咪跟校長熱戀啦!!

    道格還沒發現..XDD 可是還不能跟校長 嘿休 捏  ˊˇˋ...看來要多多努力

---------------------------------惡搞尚未結束---------同志仍須努力-------------------------------------

阿~累,跟我妹兩個笑到快翻了,改天在來PO 愛情史

看可不可以同時跟10個人談戀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