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跳舞果然對我是難事.... 雖然我很想跳舞... 也愛擺動...

但我更愛看別人跳出那種韻味....

------------------------------------------------------
學長~ 你跳的很整個很HIGH...非常HIGH...... 已經可以飛上天了((你成功了!!)))

囧 跟本不知道怎麼跳.. 拍子有夠快

啥? 左腳? 啥? 又跳..阿? 轉圈... 尬的.. 我不轉了啦>"<... 頭暈...好多鳥在天上飛 一ˇ一

學長HIGH完換老師HIGH =________________=

什麼踏...啥點.. 尬的.. 有氧是這樣的嗎  一整個好困難....

感覺自己 很殘障~"~  到處都會卡住

能簡單一點嗎?  

並不是說 要教到像幼稚園程度... 但對於一個完全沒碰過的人來說

這實在是






你他喵的困難



一個動作也記不住...只知道自己從頭到尾 腳就是在原地踏踏踏踏踏....是在踏啥米鳥~"~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很快速的記住好嗎.....

期中考測驗柔軟度 一一"   傻.....

期末考不知道是不是要考 第一支舞..還是第二支舞.. 如果是的話....

開始考慮後面的課要不要去上 一一    又記不住~"~  去上又跳到整個很抓狂

想砸了鏡子...但更想要.............................


算了....只是想像......

也許這學期體育會被當... 哈 一一  給我個啟示就是..... 選課絕對是要以老師為優先考慮!!!

怒.... 今天夠白痴....... 整個就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