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去洗臉.....我的媽咪阿!! 我的臉怎蒼白的跟鬼一樣.....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

        我果然不能熬夜

有個傷口在...如果不去理睬他...會怎麼樣?  慢慢癒合? 還是 慢慢腐爛?

我ㄧ直這麼的相信..... 相信時間... 他是最好的治療師..雖然過程很痛..也可能會走錯路

但某些時間... 時間還是治療不了...必須藉助其它力量..對吧

 總非得自己親自走過..才會懂..............但懂了之後 卻又反覆上演


不得不說................人性本賤



我也是其中之一.... 呵  但我會很好.. 過的很好 I'll b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