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
妳過的不好
我不會輕易讓妳離開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過馬路時拉著妳的手
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陪妳逛百貨公司
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在吵架時依然討妳歡心
即使錯在於妳 我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妳--,--愛與被愛--
我不會選擇--50%我愛妳..50%妳愛我--
會選擇--70%我愛妳..30%妳愛我--
因為愛妳多一點 妳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愛妳--是半夜妳來電時必須陪妳講通宵
我不會跟妳說--明天還要上班--


早知道
--我愛妳--是一種支持 
我不會在妳節食時.說妳--無聊--
(因為妳已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
--妳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
我不會成全妳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妳離開是一種錯誤
我不會讓祂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
跟著出來...
可是...在多的早知道都以經沒有用了
都喚不回了...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了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一切的決定都在自已

     當妳做了決定

     而發生了......

    不是妳悔恨的時候

    而是妳要繼續走下去的時候

    帶著她給妳的祝福走下去

    她是那麼的支持妳

    既使她已離妳遠去

    她的祝福依然在妳身邊在妳心底

    她希望妳過的好過的快樂

    這是分手的最高境界

    畢境她要做到這裡並不容易

    她花了多少的心與力

    將她的心一片一片的割下

    一片    一片    一片.......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