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抓去爬山

看到兩隻ㄏㄨㄟˊ ㄏㄨㄟˊ的狗~

不知道在恍惚啥..我對著北說 : 那是豬還狗阿 = =  阿~是狗啦QQ

這想起.. 鴨鵝不分事件.. 呵 挺好笑的


起床就想吐    爬完山吃完早餐   還是想吐 囧

回到家就陣亡了 睡到中午才醒  吃了點東西

就和寶貝們出去囉

晚上吃北王子推薦的 麻布茶房~  還不錯 一ˇ一  我喜歡

只是吃完超撐 @@ 一整個滿足

逛誠品書店... 沉浸在書堆中... 幸福XDDD 歡樂

很希望我家也是這樣 一ˇ一  一堆一堆的書... 滿滿滿的書... 可以窩在裡面  忘了時間 忘了所有

經過一家娃娃機店..我指著裡面的 雞 說 好可愛的鴨唷!!

囧 雞鴨不分...... 嚴重懷疑它是混血的

但騎車回家時候  非常的膽顫心驚  因為我後照鏡的螺絲鬆了 根本看不到後面QQ 怕怕的

在一整條都是婚禮的那條街<< 據說是 三民街 吧 >> 要轉過去時候

在我後面的機車....被車撞了... 聽到後面"碰"回頭看...ㄘㄨㄚˋ到

機車倒下.人摔出去了 = ="  幸好其他車子有停下來...不然那人就沒命了

有被驚嚇到... 晚上騎車真累







現在夜深了  我似乎真的病了..肚子很不舒服捏 胃又作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