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我了... 還以為醒不來

現在整個就是感覺 虛脫 = = 想昏死過去

------------------------------------------------------------

一片寂靜   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

不該如此冷清  空氣中彌漫一股詭侷地感覺

突然有個人告訴我   因為有隻猴子帶有病毒.會傳染給人類.怕疫情擴散.所以人類開始逃亡了

啥..什麼鬼..... 所以現在半個人都沒有?? 那我的家人呢...寶貝呢...姐妹呢...

我慌了   到處跑   到處找   跑到心臟已經感覺快到爆開

但這裡都是我不熟悉的景物..... 從未到過這

一個人都沒有.... 都沒有

                  妳      們       呢    ?

------------------------------------------------------

嗯... 景色又變了  唔.... 這裡...是 奶奶家附近...那爸爸?

轉頭..我家人出現了..但她們都在搬東西..緊急物品搬到車上

我媽對我說 " 發什麼愣.. 快幫忙 "

心中鬆口氣............還在......

搭上車  老爹開車到某一地方 ( 唔.....有點熟悉...但.. 這是哪 ) 

說要躲在這  ......嘎?這個小窯洞??...你確定塞的下五人嗎?

而且...............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知道...猴子就在不遠地方

我跟老爹說  " 這裡不行..她們就在上面!! 這裡完全沒有屏障.沒有抵禦..怎麼可能會放過這裡...快走 快啦 "

老爹愣一愣... 嗯 就開車了

-------------------------------------------------------

景色又變了.... 一棟大房子...超大 = = 大的有夠不像話....

裡面好多人... 有避難的人...有菁英...有科學家....世界頂尖的人

不同的人...或許之前她們身分地位都是不同的..

但她們現在都有相同的表情----不安..害怕

都有相同的目的-----活著

相同的地位----------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的關係..我看不到家人了...但朋友從未見到

一陣騷動...有軍隊出去又進來 ( 啥....怎突然又出現軍隊 )

突然... 大家又開始慌亂..開始跑了

好像是 她們(猴子)進來了... 每個人開始跑... 聽到有人在哭...

但有誰會理你..這時候....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

人群又不見了.... 剩下寥寥無幾..... 這次又換到......工廠~??

嗯 這裡有好大好大的水管...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好吵的聲音 ~"~  突然我手上多了把槍 

我似乎是在對 (       ) 開槍 ?

一直躲   一直跑    ( 喵你的....感覺像是跑馬拉松... )

------------------------------------

醒來... 眼角有淚     why??  啥鳥夢.....真機車

真的就感覺像是跑完馬拉松... 喘不到不行

呼吸不過來.... 躺在床上.頭還暈.... 搞啥 = =

而且左肩一直到脖子...該死的痛   左腹也痛  

囧  幸好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