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靈ㄦ,是我在玩天外時候認識的.................."男生"
哈哈哈哈...沒錯.他是男生~一個瘦瘦的男生
寶貝靈ㄦ不是他的ID...至於他的ID嘛..秘密~呵~

他是個不錯的人,我很喜歡逗弄他(笑) 跟他聊天不會有壓力(除了不能說髒話..= =a 火大時候不自覺打出去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真是可愛~小寶貝

網路是一片海,讓人迷失在裡面,我曾迷路,但我懂了
也有不錯的人~不是嗎

靈ㄦ阿~快吃胖一點~努力唷!! 等你吃胖胖= =+
˙ˇ˙我的還是破不了40....一一a
靠你了!!!靈ㄦ!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吃下去!! 等你考試完我要驗收阿!
哈哈

快逼近大考囉...考試加油~^^

我不會失蹤囉...如果哪天我不見,表示我出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