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寶貝...我把無名加上歌曲囉...
網誌這首歌~你應該聽的出來是誰的歌吧....留言版的你應該也知道
等..我在等待..等有個人能對我唱留言版那首歌..^^~你要不要對我唱阿~呵呵
一個早上..程式進度是1%...這下真的死定了= =
我想睡~可是睡不安穩.....ˊˇˋ.....可不可以抱我睡咧~

快開學又要忙碌囉..妳加油唷 ^ˇ^























心情再壞 再亂 再無奈也不掉一滴淚      心上的那個空缺 不求人安慰
吞下多少苦澀滋味...你不會了解   不管愛你恨你  都是那麼絕對
忘情忘愛 忘傷悲    讓自己沒有時間 沒有機會 沒有念頭要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