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地點:一中
   我*鳳┘

在床上滾到十點多.才甘願起床.梳洗一下~一中出發啦!!
跟鳳兩個看中幾套衣服~打算生日慶祝那天在去買~
小鳳鳳看中一個包包(在別間店都沒看到的唷~)
我看上一個傑克骷髏皮夾

  可愛~
。買了骷髏口罩→我愛
吃了好多東西 但又覺得有好多沒吃到><
小鳳鳳跟我買了相同的耳環~cc開心
今天一整天~就是HIGH

HIGH啥...?HIGH就HIGH吼
問那麼多.關你屁事

但我感冒了= =a 真是難過
狂吃東西的後果........






不是變胖....是我 ●┬┐..沒錢了
只剩下15元.但我還想繼續吃丫~
可麗餅.隨手包.腿排.合菓子.章魚丸子.小蛋糕.烙餅.鹽酥雞.鹽酥菇.可樂餅....
好想吃好想吃一一a

晚上和鳳邊吃從一中帶回來的食物
邊看我下載的電影~幸福
開心的一天~


***********************
┬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
   快樂其實很容易 不是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