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
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俺是分格線================U︿U

真是怪題目呀....但還是回答吧!雖然從沒認真想過一一a

1.伴侶當然是男性...不用很帥,但起碼我看的順眼.乾乾淨淨.不會邋遢
2.尊重.請說話尊重.對人尊重.當我臉色已經擺明我在不爽!就該知道...你剛的話刺傷我了
3.我們之間要能溝通.而不是單方面你決定或我決定就好
4.體貼吧~能體諒彼此.相信彼此.當你不爽時候我可以陪你.但別把情緒發洩在我身上!
5.$$雖然說$$不是萬能啦!但= =沒$$是萬萬不能.我是$$主義..
6.不能抽煙酗酒吃檳榔!絕對禁止...!
7.別對我有所隱瞞.不是你的行蹤我都要知道.但起嘛讓我放心!一顆心懸在上面!該死的累!
8.當然是....彼此都相愛呀..不然怎繼續!

哎呀呀~該點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