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終於去剪髮嚕
換了一個新髮型^^
心情還不錯~阿姨幫我剪一個怪怪劉海
感覺阿姨真的很愛"玩"別人的頭髮ㄟ
這次比上次好多嚕~我喜歡

但看了又看..怎覺得我的髮型異常的熟悉...
最後終於發現= =....天丫~我的髮型怎跟台灣龍捲風裡面
的葉安琪很像丫....碰暈倒..阿姨!!你龍捲風看太多啦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滿意這次的頭髮啦

最開心的是...阿姨剪完後.我在等媽來接我時候
阿姨對我說..ㄊ覺得我現在越來越好看咧
嗯~開心....我要變漂亮....努力!!
台北的...還有之前遺棄我的...給我聽著!
我會變漂亮˙˙˙一次比一次漂亮˙˙˙˙一次比一次更有內涵
只是要跟你們證明˙˙沒了你們˙˙˙我會更好更棒
尤其是˙˙˙住台北的˙˙˙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