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緊張...唔..我緊張啥= =..這又不是我的重點考試~"~..
算啦~要配合一下嘛~噢好緊張唷!好緊張哦~緊張捏~~(有想打我的衝動嗎= =||)

拿了33級分= =...都亂猜的..從頭飆到尾..英文作文拿了鴨蛋= =.還考得比高中部的高..差點沒暈倒...但我還是想狂笑
因為從沒有大考可以寫的這麼快樂過~用猜的還不會被罵..而且還有拿33...真是奇妙

我該申請哪間捏..文藻資管...致理資管..南台?...還是修平= =...~"~....傷腦筋阿~
好幾天沒上啦~@@不是忘記哩~是網路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