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死黨問我..如果我現實中的男友叫網路上一個女生為婆~那你會怎麼樣

唔.....我...我會怎麼樣??...呵呵~心裡會覺得怪怪的丫....
好丫~你說網路上只是玩玩的是吧~可以丫~我很open的~網路上你要交幾百個婆都隨你~
但電話不能給~任何聯絡方式都不能~一切都在網上玩嘛..不然你就去追她咩.

被死黨這麼一問..我突然也想反問男生...那如果你現實女友.稱呼網路上一個男生為公~你會怎麼樣??

跟朋友兩估討論到後來...想到一個情景~A男&B女是對情侶....C男&D女是對情侶...在網路上A男交了D女.兩人
互稱公婆~而B女當然是配C男嚕~某天A男跟C男說~要約彼此的婆出來網聚~玩一玩~
這天~兩對見面時.......
A男:阿!!你...你....
C男:呵呵~你就是XXX(A男)丫~這是我婆~不賴吧~
A男:...什麼你婆!!那是我女友!!
接下來就兩估男人一陣爭吵.....
B女:....真是的....走吧~D女..我們去買爆米花..坐下來慢慢觀賞

= =||好像想太多了吼~呵呵...但我倒是覺得現實中很可能發生.....在好的女生..在溫柔體貼可人的女孩..別忘了...
她也會傷心的...也要提醒女生..在怎麼包容你體貼你的男友..也不可能容許你有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