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顛覆著你愛美的從前 沒有髮線 亂了卻更加美
 含著淚的眼 點綴著疲倦的臉

 太入神你到底想著誰 沒有發現 我眼中藏著淚
 是誰能值得你憔悴 我渴望代你受罪

 過了朋友的界線 愛卻不露面
 我繞著圈 只求見你久違的笑臉

 我不是他 多想我就是他 只好偽裝
 你愛誰並不重要 上一次我不也是這樣嗎

 我不是他 但我和你一樣 兩敗俱傷
 他卻是你的解葯 你傷悲給了他 快樂我也得不到

----------------

傷要痛多久? 早該終止

週而復始 我在重複同樣的動作

同樣的模式‧同樣的情節‧相同的…結果

噗‥這首還真是寫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