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衝等~衝127掃街。

2。打死牛奶亭= =+。

3。吃胖到42公斤ˊˇˋ。

4。中頭彩。

5。朋友都開心。

6。教授不會當我XD。

7。吃不完的食物。

8。睡得飽飽飽飽飽。

9。順利畢業。

10。找人 一起雞皮Q__Q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請問閣下問得是哪種對象!?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找兩個救生員來救,我在自己跳下去Q_Q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很多捏..家後..放生..哲的歌通常有感觸...(我老了!?)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他‧的‧口‧袋!!!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愛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一廂情願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吃胖到42公斤,擁抱電腦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夢幻遊戲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低頭思考))吃東西吃到35公斤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Q^小時候被大卡車撞.去年一個月一次車禍.....我真得還活著嗎?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我可以選擇當海馬嗎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哪個好看就哪個,拍我請先投幣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我餓了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好吧....朝陽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同上上題..自行對照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眼神殺氣))擁抱電腦到永遠 T___T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夢幻遊戲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親我爸媽..撒嬌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A:就目前所認識..都喜歡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騷擾?絕子絕孫= =+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為什麼你要問我這問題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申論= = 跳過..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為什麼我吃不胖?瘦子是種美麗的錯誤嗎?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點頭))


周小胖問Q: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A:呵呵~


洪瘦瘦問Q: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A:70分,合得來就好


陳喵喵問Q: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A:天曉得.....


蘇小鴨問Q:如果作夢夢到和你男/女友分手你會恐懼嗎??

A:從床上ㄘㄨㄚˋ醒吧..然後跌下去= ="


ㄚ倫問Q:妳....妳吃飽了嗎???

A:正在解決



小BOO問Q:現在幾點了??

A:中原標準時間晚上七點二十五分...((系統發生異常錯誤))


TAKO問Q:誰來跟我說 為什麼我沒辦法勾引男人...最大的問題在哪~!?!?!(超認真)

A:聽說....我跟你不熟...XD


小饅問Q:如果只能有一項很強的專長(不限領域)你想要哪一項??

A:把別人的錢吸近我的口袋 = =


一朵問Q:當一個朋友莫名其妙不理你時,你的反應是‧‧?

A:阿?啥?唔...那尼!!!!噢ˊˋ....嗚....... 


咕咕雞問Q:你不快樂時,都做些什麼阿?

A:唱歌..打電腦...睡覺..心中OS髒話RUN一次


小頭魚問Q:現在心情如何押?!

A:很機車..因為等等要弄管理學報告和上工


錐子問Q: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A:我ㄚ災..但可以肯定...雞絕對不是胎生


毛蟲問Q:曾做過最讓人笑翻的事?

A:= ="太多了....啥?你不知道?請自己翻閱..哈哈


大花舉手問:夢想中的婚禮長怎樣?

A:.........


BigSister發火問:馬的 不知道要問什麼不可以嗎?

A:(((狂點頭...)))


小羽問:未來想做什麼工作?

A:米蟲..睡蟲...懶蟲..


法拉益問:為什麼世界上沒有時光機?

A:口_口 因為存在


余小由問:你還會希望再玩這個遊戲嗎?

A:噗一口一



范小谷問:打這篇網誌前在做啥?

A:狂笑....正在看ZGOD的ㄖㄖ


莊阿桃問:大便時,會邊大邊做什麼事?

A:想事情


SaKuRa一直舉手問:吃飯的時候,你喜歡一直講話的人嗎?

A:這個....別說噁心的就好..還有..不要把嘴巴裏面的食物到處噴到處分享= =a


超好笑你都不知道的咩問:你出生的時候是先出左腳還是右腳呢?

A:整隻被抓起來的...太小隻


wing終於寫完的大問:洗澡的時候會先脫褲子還是先脫衣服?

A:看心情 感覺ㄟ


zgod問:證明題 笨蛋會比智者來的快樂?!請作正面或負面證明!
A:正面?負面?((翻來翻去...哪邊阿??)) 這問題好困難..我喜歡簡單的

情竹問:當你和另一半正在"辦事"時候,突然被另一半的父母撞見了...你當下感想怎樣?反應怎樣?



點名:淇、鳳、靜宜、錢大爺、我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