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indoordog.com.tw/index.html
哈,這是我剛去參加的活動,改完之後我笑翻了...尤其是看起來像便秘那張。

前天我男友跟我說他快被寶寶笑死了,
晚上他在等我打電話給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只見寶寶後兩腳踩著沙發,前腳正要踏上桌子(有夠調皮)...誰知竟然撲了空,一腳踩上桌子,一腳滑空,就這麼樣"碰"一聲,寶寶的腦袋親上了桌子。
好在寶寶反應快,另一腳連忙補上,只是他已經一臉震驚被嚇到的表情看著我男友,好像在說....金罵細花生啥米代志!?

真是被他打敗...啥不好玩,連桌子沙發都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