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愛上了歌詞.....
中文的詩詞,真是好耶!

(以補上情衷音樂,blog內音樂為界線)


情衷歌詞 :

花開花又落,相思無處寄託

雨笑雨含憂,要向誰訴說

聲聲琵琶中,是我的情衷

默默上小樓,以曲相送

風吹過,你千年的寂寞
雲載動,我無法觸摸的溫柔

山重重 水重重,無奈情已深種

終日凝眸盼白頭,欲語卻還休

天悠悠 地悠悠,怎奈情深緣薄

即使世界已盡頭,我依然期待相逢

在夢中



界線歌詞 :

那天我們交換彼此心願,不管夢想有多遙遠

時間靜止在藍天的邊緣,溫熱昨日風中諾言

未知的改變 充滿冒險,愛恨這一切 我用心體驗

胸中的火焰 不斷蔓延,就算傷痕累累依然向前


即使在眼神交會的瞬間,我倆已站在不同的界線

只要這一刻能與你心意相繫相連

即使在星月交輝的起點,我倆已注定分手說再見

我依然深信有一天與你,並肩實現約定的明天


那天我們錯過彼此容顏,獨自走向漫漫長夜

星空消失在無人的邊界,留下寂寞悄悄離別

對你的眷戀 沒有終點,愛恨這一切 已不需語言

心中的思念 無法停歇

就算傷痕累累也依然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